首页 - 时尚 - 珠宝首饰 - 正文

卡地亚《Destinée》微电影 陈妍希戴超大钻戒亮相

来源:凤凰网 2013-01-15 11:28: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梦幻巴黎,孕育爱情的浪漫花都,见证无数恋人在此许下海誓山盟;时空交错中的命运邂逅,千回百转后的缘定今生,真爱之火是否能如华丽美钻几经磨砺后璀璨依旧?法国殿堂级珠宝腕表品牌卡地亚携全新Destine订婚戒指点燃炽热如火的法式情怀,倾情呈现动人心魄的卡地亚《Destine》微电影,将一个交织着缘分与惊喜的求婚故事娓娓道来。一段跨越国界的真挚爱恋,一曲命中注定的爱情讴歌,台湾气质女星陈妍希与英国优雅男星奥利弗·杰森·科恩(Oliver Jackson-Cohen)首度缔结银幕情缘,在浪漫之都巴黎深情相拥,将地老天荒的爱情誓言环绕指间。

《Destine》微电影倾情呈现浪漫花都的命运交会,打造一段命中注定的异国爱恋

国际班底打造如梦佳期

一个田园式的惬意午后,一个繁花锦簇的典雅花园,一场童话般婚礼正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如约举行——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一群儿时的伙伴们天各一方,已许久不见,为了庆祝一对新人好友的结合而再次聚首。 Claire(陈妍希饰)和Nick(奥利弗·杰森·科恩饰),这对曾经的恋人虽已各自殊途,却也在这场婚礼上不期而遇。人生如梦,种种往事跟随着那些老照片又回到了眼前;柔情似水,沉睡多年的爱情因这场命运的交会而重获新生……

延续前三部真爱微电影的浪漫主题,卡地亚《Destine》微电影由意大利著名导演卢卡·瓜达格尼诺(Luca Guadagnino)深情执导,并与以揭示真实情感著称的美国编剧德雷克·多雷穆斯(Drake Doremus)联袂合作。巴黎、红盒子、爱情与爱的誓言,这些与卡地亚紧紧相连的浪漫元素在这部微电影中一一呈现,汇成魂牵梦萦的爱情诗篇在浪漫之都献上了这一充满魔力的求婚时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