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宝格丽秋冬全新配饰色彩运用成就灵感之源

来源:凤凰网 2013-03-05 16:12: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BVLGARI宝格丽2013-2014秋冬全新配饰色彩运用成就灵感之源

鲜明的色调,精湛的工艺以及独一无二的材料运用使得BVLGARI宝格丽在这一季的秋冬配饰系列中脱颖而出。BVLGARI宝格丽女士配饰完美继承了品牌珠宝的独特基因——大胆的色彩,精良的细节,对材料的精巧运用,而这一特质在今年的秋冬系列中得到了更加精彩的诠释。充满异域风情的皮革在金属色调的映衬下光彩熠熠,柔软的小牛皮及羊皮带来温暖的阳光感受。极具现代感的装饰细节让最新配饰系列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精良的刺绣及纯手工艺的运用演绎了BVLGARI宝格丽传统的主题形象,并赋予了手袋鲜活的生命力,令人过目不忘。打开BVLGARI宝格丽手袋,即可体验到其散发出的更为精致的迷人气息,手袋衬里的设计也极具奢华魅力。

鲜明的宝石红,浪漫神秘的紫色等优雅多样的搭配幻化出斑斓的色彩效果,大胆的色调运用充满女性魅力,为灰色冬季带来别样体验。森林的绿色,青铜的红色,化石的棕色更是唤起人们对迷幻森林的美好想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