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珠宝首饰 - 正文

Chopard 萧邦全新Imperiale系列珠宝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6-16 15:24: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Chopard Imperiale 系列珠宝重现罗马帝国的辉煌气魄。今年推出全新作品,集果敢、精致与奢华于一身,再为这一珠宝系列增添一份典雅尊贵。Imperiale 系列腕表也持续推出不同颜色面盘,搭配不同颜色表带,给予更丰富的选择。

Imperiale腕表于2010年重新诠释设计,摩登现代的风格,结合来自欧洲皇室的设计元素,透露出威严与大器。今年新款以稀有娇嫩的粉红色珍珠母贝为面盘,指针由阔剑型指针组成,三、六、九、十二点钟位置以罗马数字标志。表圈镶嵌钻石增添华丽,搭配粉红色表带,让配戴者更增添优雅与尊贵。

Imperiale系列珠宝极具女性妩媚气质,其丰富多变且巧夺天工的细节令人惊艳。延续腕表细腻考究的特质。今年全新作品的诞生,将其一贯独具的奢华、别致与高贵气质再次升华。珠宝上镶嵌的紫水晶,在柔和的光线下呈现出圆润的影像,立体花边将美妙图案的典雅轮廓勾勒出来,这些图案令人想起帷幔上的刺绣和皇室贵族们常常用来放置徽章的枕垫,为其注入尊贵气度和不凡魅力。另一组18K白金项链和耳环的Imperiale珠宝作品,均以美钻镶饰,上面的皇家徽章由18K白金交织而成,并饰以钻石。 (本篇文章转自优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