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也不做冤大头 大牌包包中哪款皮质口碑最佳

来源:凤凰网 2014-08-25 11:27: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牌包包高昂的价格实在让人望而却步,少则上万多则百万也不是没有的事儿。售价:约5800 RMB大牌包包中那款皮质口碑最佳:鸵鸟皮  Bvlgari 趣味鸵鸟皮  这种具有明显凸点纹理的质地犹如皮革中永远经典的圆点图案,但又不似那刻板的机械印花,趣味十足。

Anya Hindmarch粗犷牛皮

牛皮在世界皮革市场上占据2/3的“牛市”,粗犷的外表以及结实耐磨的质地使得牛皮具有很高的实用性,但因为世界各地的种类不同,牛皮的价值却又千差万别。如果你足够细心,会发现在很多皮件在标牌上会特别标注“小牛皮”的字样,而小牛皮制成的皮件也往往价格颇高,这是因为小牛犊数量有限,而正因为牛犊尚未长大,皮面本身的毛孔就相当细小,而粒面更为紧实,因此也加大了加工的难度,但一旦鞣制完成,呈现出的外观便格外光洁、细腻、柔软,一跃成为牛皮中的贵族。

单品推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