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曼怡限量版系列 在时光流转中品味永恒魅力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9-12 14:28: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休闲酒廊 Lounge”:沉醉在冬日下午

柑曼怡2007年限量版“休闲酒廊”运用了轻柔的天鹅绒令饮用者在温暖闲情中缓缓醉去。轻柔的天鹅绒,软质的皮革和纯净的金属,这些酒廊设计常用的元素,引人遐思;触摸着它,令人仿佛置身温暖而舒适的酒廊,感受朋友欢聚、共享闲暇时光的轻快与惬意,传达出人们对于雅致生活的真诚追求。柑曼怡专属的红色、风格感极强的哥特字母和彰显经典传统的皮革封印更令这款柑曼怡2007限量版成为炙手可热的收藏。

“凡尔赛精神 Versailles Spirit”:向古典致敬

柑曼怡2006年限量版“凡尔赛精神”红白相映的色彩不禁让人重游十七世纪凡尔赛精神,诠释了柑曼怡的时髦与大胆。拥有仿自干邑蒸馏器皿的古朴瓶身,经典贵气的蜡封,而那炙热的朱红及与之相配的纯白胶质徽饰就令人印象深刻;她运用对比鲜明的色彩与材质,将创意、完美、精致的艺术精髓表现得淋漓尽致。追随尊为典范的凡尔赛时代艺术思想,以和谐的比例和上乘的材质,为“尽善尽美”一次做了完美注释。

“法国风情 French Touch”:与法兰西有个约会

柑曼怡2005年限量版“法国风情”借鉴了法兰西经典装饰条纹图饰,在复古与现代之中,让柑曼怡的法兰西特质立即呈现。恍若置身于风光优美的塞纳河畔,触目尽是节日的喜庆气氛。柑曼怡经典的红色彰显着这个品牌独特而富有魅力的气质,装饰瓶身的蝴蝶结轻盈迷人,衬托出流畅顺滑的线条。整体犹如一袭洋溢着法兰西风情的晚礼服,为节日的浪漫舞会而生。优雅大方的设计散发出浓郁的法式情愫,令人醉心于美酒与佳境之中。

“红色奢华 Grand Red”:呈现经典之魅

柑曼怡2004年限量版“红色奢华”以特殊材质熠熠闪亮出柑曼怡奢华精妙的标志性红色。不透明却闪烁着高贵典雅的光辉,材质的选择充满创意,品牌的标志性红色喷涌而出,在这款充满平衡意味,精妙、迷幻、不规则的版本中获得了无上荣耀。红色和奢华材料的运用折射出永恒的主题及时下的风尚潮流,传统和现代在这里完美地融合,演绎活色生香的经典之魅。

“图案风格 Pictogram”:开启多样精彩

柑曼怡2003年限量版“图案风格”以现代、大胆的生动图饰展现了柑曼怡香橙干邑甜酒丰富多样的实验性,她可以在任何场合饮用,并能被调制成各种精彩的鸡尾酒。多彩而颇具玩味的插图展示出柑曼怡力娇酒的独特性,它的魅力要用非凡而变幻的方式来体验。瓶身充满现代设计感,作为延续1927年限量版的首款佳酿,经典与时尚在这里悠然邂逅,绽放多样精彩和馥郁芬芳。

关于柑曼怡

柑曼怡是始创于1880年的一款法国香橙干邑甜酒,由法国上等的陈年干邑和独特的热带野生柑橘调制而成。原名库拉索曼怡,丽兹酒店Cesar Ritz 先生建议“一款伟大的甜酒”应该使用“一个伟大的名字” ,由此柑曼怡Grand Marnier便诞生了。

自1880年起,这款源于法国人独有灵犀的柑曼怡香橙干邑甜酒,凭借着其细腻精致的口感和鲜明的风格令无数最为挑剔的美食家倾慕不已。野生苦橙的风情与陈年干邑的名贵气质完美结合,加之绝无仅有的独特风味及仿照古老干邑蒸馏器的生动造型,这一切都令其在全球150多个国家为人赏识、倍受青睐。(本文转自优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