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爱表一族 - 正文

罗杰杜彼Blossom Velvet花漾名伶系列孤品腕表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1-24 08:59: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Blossom Velvet 花漾名伶系列腕表

表壳:直径36毫米,玫瑰金,铺镶明亮式切割钻石

厚度:8.77毫米

表盘:黑色大明火珐琅表盘,大明火珐琅雕刻花卉,花卉中心镶嵌钻石,玫瑰金枝梗;酒桶造型边缘镶嵌明亮式钻石,珍珠母贝中央盘面;黑色转印Roger Dubuis(罗杰杜彼)与Poin on de Genève(日内瓦印记)字样

钻石数:413颗钻石(表壳314颗,表冠1颗,表盘酒桶造型边缘48颗,花卉中心6颗,表扣44颗)

克拉数:约3.48克拉(表壳3.12克拉,表盘酒桶造型边缘0.10克拉,花卉中心0.03克拉,表扣0.23克拉)

防水性能:3巴(30 米)

表带:黑色纯正丝缎表带

表扣:玫瑰金可调节折叠式表扣,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

机芯: RD821自动上链机芯

产量:1枚

认证:日内瓦印记(Poin on de Genève)

RD821机芯:自动上链

特性: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经五方位精准调校

功能:时、分显示

装饰:镀铑处理,日内瓦波纹(C tes de Genève)装饰,依照日内瓦印记标准全面精修

零件:172枚

宝石:33 颗

直径:11 法分

厚度:3.43毫米

振频:4赫兹(每小时振动28,800次)

动力储存:48小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