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喝不完?料理沐浴最好原料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1-24 10:39: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 冻成冰块备用

开封之后的红酒就算再度密封起来并且放进冰箱保存,过不了几天也会同样丧失味道,如果实在来不及喝完,那么不妨倒入冰格然后放进冰箱冷冻保存,以后煮西餐需要用到少量红酒来调味的时候就不必重新再开一瓶,而且夏天喝Sangria,甚至是葡萄汁的时候都可以放几颗来降温调味,不需要担心被普通冰块融化后稀释了味道。

4. 水果与家居清洁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小编一样像苹果、雪梨这类水果通常都很懒去吃呢?感觉削皮好麻烦,但是外皮要彻底清洁干净不容易,又要用盐搓洗,还有浸泡和反復沖洗,还是香蕉什么的比较方便。但其实酒里面喝不完的葡萄酒也能起到清洁杀菌的功效,无论红白。美国微生物专家证实,红酒、白酒含有抵抗微生物的成分,可作为有效的食用消毒剂,一些表面容易有残留物的水果,不妨试试这样洗吧。另外,不喝的红酒,因为内含酒精,还可以稀释一下后用来擦深色的木头家具等等。

5. 做成健康红酒醋或者是泡洋葱

红酒泡洋葱,还有红酒醋对人体的益处多多,如果你可以买到醋酸菌,不妨与红酒混合倒入干净的密封瓶内,自己酿造出红酒醋,继而还可以继续做成油醋汁,保存起来吃蔬菜沙拉的时候用来调味,天然健康。买不到的话也没关系,将去皮的紫洋葱切开8大块,两个洋葱配1瓶红酒,密封保存7天即可做成对降血脂、降胆固醇、抗氧化有效的养生饮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