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全新Cellini Dual Time腕表

来源:商界 2018-02-14 14:51: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Rolex(劳力士)呈献新款Cellini系列,以当代精神彰显传统钟表的古典风格与永恒优雅的气质。这个新系列集专业技术与精巧工艺于一身,充分展现劳力士制表传统的隽永之处。凭借简洁优雅的线条、高贵瑰丽的材质,及精致奢华的修饰,各个细节均符合制表工艺的法则。

然而,此系列新款腕表并非只局限于昔日美好的设计。而受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中备受尊崇的艺术家、金匠及教廷雕塑家Benvenuto Cellini所启发而命名的劳力士Cellini系列,一方面重回古典根源,另一方面以现代手法重新演绎当中精髓,完美和谐。

新款Cellini系列演绎制表传统中最精致迷人之处,绝对高贵优雅。39毫米表壳由劳力士的专属铸造厂制造,备有18ct白色黄金或永恒玫瑰金款式可供选择。直径39毫米的经典圆形设计是品牌的传统标志,而造型细致的壳耳、磨光修饰,和以圆拱外圈和三角坑纹外圈组成的双外圈,让腕表更别具特色。另表面亦引证了品牌的制表知识与传统。各表面均经漆面修饰,或饰以黑色或镀银经典“Rayon flammé de la gloire”放射纹,并配衬金立体钟点标记。

Cellini Dual Time可同时显示两个时区的时间,并在第二时区的副表盘视窗装配优雅的太阳与月亮昼夜指示。所有新款Cellini腕表均配置极为精准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全部均获天文台认证为精密时计并由劳力士制造。为呈现最纯粹的传统风格,这些腕表备有亮黑色或棕色鳄鱼皮表带,缝线饰边,并配备18ct金带扣,恰如其分展现绅士的优雅风度。

Cellini Dual Time备有四个表款:饰有“Rayon flammé de la gloire”放射纹的黑色或银色表面,搭配18ct白色黄金或永恒玫瑰金的39毫米表壳。此腕表装配缝线饰边鳄鱼皮表带,按型号配衬亮黑色或棕色款式,各搭配与表壳金属相衬的18ct金带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