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品牌发展

路易威登于1854年成立于法国巴黎。路易威登的经典时刻见证了人类旅游文化发展的重要里程碑:1896年路易威登Monogram帆布首次面世,时至今日仍然是广为人知的品牌象徽;1901年品牌推出Steamer旅行袋,标志旅行软袋时代正式来临;1924年 Keepall 旅行袋面世,其设计至今仍历久常新。随着1997年设计师Marc Jacobs的加盟,其业务扩展到了男女成衣、鞋、手表和首饰领域。

路易威登品牌文化

自1854年成立以来,代代相传至今的路易威登,以其卓越品质、杰出创意和精湛工艺成为时尚旅行艺术的象征。路易威登相信传统的文化创意为未来发展之本。 一百五十年来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这个名字传遍欧洲成为旅行用品最精致的象征。延续至今,不论后来延伸出来的皮件、丝巾或手表、笔,甚至服装,都是以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一百五十年来崇尚精致、品质、舒适的旅行哲学,作为设计的出发基础。

更多>>

路易威登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