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马品牌发展

自1724年开始,人头马家族成为最著名的葡萄种植家族。近300年来,一直致力于葡萄的种植及酿造珍贵的生命之水。 直至今日,人头马家族仍旧保留着传统的小的红铜蒸馏器带渣蒸馏的方法以使得生命之水香气更加浓郁。这种对传统的遵循以及对品质的追求使得人头马始终保持独特的馥郁芳香。只有经过长时间酿造出来的生命之水,才会最终对干邑带来与众不同的馥郁芬芳,这也正是特优香槟干邑的核心所在。

人头马品牌文化

人头马是世界四大白兰地品牌中唯一一个由干邑省本地人所创建的品牌,也是唯一一家自己种植葡萄的公司。干邑的每一种香气与味道都源自庄园的每颗葡萄,而葡萄的禀赋则来自培育它的每一寸土地。一切都从水土“Terroir”开始,这一很难确切翻译的词包含着特定地区的土壤特性、降雨、日照、风向、气温等所有能够影响葡萄风味的因素,挑剔的调酒师甚至能辨别出每个地区每种葡萄的细微差别。

更多>>

人头马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