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玑品牌发展

1747年,宝玑在瑞士的纳沙泰出生,一生中创造无数伟大的发明。他活跃于制表业中每一个范畴,连串的突破令他的事业不断攀上高峰,如改良自动表、发明自鸣钟用的鸣钟弹簧;以及避震装置等等;而其新古典主义的简洁设计更予人惊喜。近代,宝玑的第五代孙在五十年代制成具有飞返计时功能的手表。科学家爱因斯坦和作家柴可夫斯基曾是宝玑的忠实用户。许多人称宝玑为"表王",说宝玑是"现代制表之父",是恰如其分的。

宝玑品牌文化

两个多世纪以来,对复杂机芯的精益求精,始终是宝玑表不变的追求。从诞生之日起,宝玑就以其对技术和艺术上的绝对影响力而闻名。它不但是卓越钟表技艺的代名词,是人类完美典范、创造力、优美与公平的精神,也在文化领域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如今,创新能力更能显示品牌活力,在尼古拉斯?海耶克的带领下,品牌实力得以大大增强,在短短十年时间里,先后申请的多项设计专利,比其创始人更胜一筹。

更多>>

宝玑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