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品牌发展

1881年,索里奥?宝格丽(Sotirio Bvlgari)在意大利创立了BVLGARI,以自己的姓氏来命令公司。创始人索里奥?宝格丽家族源自希腊,受到经典的希腊传统所影响。BVLGARI的珠宝首饰体现了希腊与意大利古典风格,每一款首饰都经过设计师与工匠的精心雕琢。1993年,BVLGARI除了制造银器、珠宝饰物及手表外,还研制香氛产品。 宝格丽(BVLGARI)的产品风格是大胆独特和尊贵古典,它的主题产品有珠宝、手表、香水、眼镜和手袋。

宝格丽品牌文化

宝格丽以卓越精神创造每一件产品,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被仔细检查,以达到最高的品质。宝格丽的品牌风格融合古典艺术与现代创意,运用不同颜色、珍贵金属、宝石与创新材质搭配组合。每一件宝格丽珠宝都是独特的传统和卓越品质的体现。宝格丽珠宝所采用的每一颗宝石均为精挑细选而来,设计师从中获得设计灵感,画出草图,最后再经由专业名匠的卓绝巧手,创造出一件件令人叹为观止的传世珍品。

更多>>

宝格丽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