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品牌发展

查尔斯?刘易斯?蒂芙尼于1837年在纽约百老汇创建了现在的蒂芙尼珠宝首饰公司 (Tiffany & Co ),并把注意力放在珠宝的经营上。随后,简陋的小商店几经变迁,最后成为美国首趋一指的高档珠宝商店。以珠宝业为经营重点,蒂芙尼逐渐在全球各大城市建立分店。蒂芙尼制定了一套自己的宝石、铂金标准,并被美国美国政府采纳为官方标准。时至今日,蒂芙尼是全球中知名的奢侈品公司之一。其蒂芙尼蓝色礼盒(Tiffany Blue Box)更成为美国洗练时尚独特风格的标志。

蒂芙尼品牌文化

Tiffany自1837年成立以来,一直将设计富有惊世之美的原创作品视为宗旨。事实证明,Tiffany珠宝不仅能将恋人的心声娓娓道来,其独创的银器、文具和餐桌用具更是令人心驰神往。“经典设计”是Tiffany作品的定义,每件令人惊叹的Tiffany杰作都可以世代相传。Tiffany的设计从不迎合起起落落的流行时尚,因此它也就不会落伍,因为它完全凌驾于潮流之上。Tiffany的创作精髓和理念皆焕发出浓郁的美国特色:简约鲜明的线条诉说着冷静超然的明晰与令人心动神移的优雅。

更多>>

蒂芙尼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