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玑北京双店同开“悦”然迎客

来源:凤凰网 2012-10-20 15:41: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世界顶级制表品牌Breguet(宝玑)今天宣布其位于北京银泰中心悦生活馆和东方君悦酒店的首都第二、三家精品店联袂亮相。与此同时,全新的Breguet(宝玑)Classique Hora Mundi世界时腕表将在双店独家呈现,“悦”动京城。

世界顶级制表品牌Breguet(宝玑)今天宣布其位于北京银泰中心悦生活馆和东方君悦酒店的首都第二、三家精品店联袂亮相。同位于赛特购物中心的Breguet(宝玑)首家北京精品店一样,全新精品店也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分别傲立于最繁华的北京CBD商圈和王府井商圈。与此同时,全新的Breguet(宝玑)Classique Hora Mundi世界时腕表将在双店独家呈现,“悦”动京城。

Breguet(宝玑)北京双店同开“悦”然迎客

Breguet(宝玑)向来对其精品店的选址精挑细选,以迎接其品味超凡的客人。此次,Breguet(宝玑)更是为两家全新精品店甄选出京城无以伦比的黄金位置,为北京以及华北地区的贵客提供服务。双店同开,崭露锋芒,连同现有的上海和帄饭店、宁波和义大道以及北京赛特精品店,Breguet(宝玑)已经在中国拥有了五家精品店,这不仅体现了Breguet(宝玑)对于中国市场发展蓝图的信心与展望,更源于中国顾客对Breguet(宝玑)一脉传承的经典品质和锐意进取的技术革新给予的肯定和青睐。

Breguet(宝玑)北京银泰中心精品店位于银泰中心悦生活一楼核心位置,秉承Breguet(宝玑)的经典设计和高贵气质,呈现Breguet(宝玑)品牌高级制表杰作。店铺内部着重采用蓝色雕刻玻璃装饰,如同约瑟芬皇后怀表上的机刻纽索状珐琅装饰纹。天花板所演绎的是那不勒斯皇后系列椭圆型的表壳形状,是向1810年Breguet(宝玑)先生为那不勒斯皇后卡洛琳·缪拉定制的首枚腕表致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