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过圣诞 永恒之中见经典

来源:凤凰网 2012-11-09 10:07: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爱之名过圣诞,永恒之中见经典。飞亚达经典系列腕表阐释了对“经典”的解读——总有一些经久不衰的作品,不因岁月流逝而消失,不因保持原貌而落伍。作为飞亚达回归简约、原典的作品,经典系列用朴素之爱为恋人见证浓情蜜意,让隽永之爱,留在瞬间,留在永远。

以爱之名过圣诞,永恒之中见经典。无论是对父母的爱,还是对恋人的爱,亦或是对朋友的爱,真爱,总能够在时光中永恒,而圣诞节,总是一个表情达意的好契机。飞亚达经典系列腕表阐释了对“经典”的解读——总有一些经久不衰的作品,不因岁月流逝而消失,不因保持原貌而落伍。它们历经时间考验,仍然在腕上熠熠生辉,飞亚达将此称之为:经典。

高圆圆佩戴摄影师四叶草款

时尚腕表圣诞佳礼

圣诞节,犒赏自己,或是给出一份惊喜,一枚经典时尚的腕表是最好的选择。飞亚达经典系列腕表,一如其名,用稳重而不乏细节的设计,成就腕上永恒。腕表整体布局大气、用笔干净;搭载自动机械机芯,为腕表营造富有内涵的品位。时尚不失沉稳、经典不落俗套,历经时间考验,仍然在腕上熠熠生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