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诗丹顿 限量发行1972尊贵腕表

来源:凤凰网 2013-04-01 15:22: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江诗丹顿限量发行1972尊贵腕表

一枚传奇机芯的诞生

自1972腕表系列面世初期,腕表一直配置出色的机械机芯。全新1972尊贵版腕表当然也不例外,采用了江诗丹顿非凡的1003型号机芯。有别于市面上大多数机芯,以金质制成,而这款机芯的特性让其演化为一个真正的传奇。

江诗丹顿限量发行1972尊贵腕表

1003型号机芯在1952年起开始研制,并于1955年正值品牌200周年时正式推出。时至今日,这枚机芯仍然是市场上最纤薄的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很多专家更视它为其中一枚最漂亮和复杂功能超薄机芯,更通过了机械定律的挑战超过50年。机芯的制造过程非常复杂,调节更需动用所有拥有精湛技术的专家。藉此特别时刻,江诗丹顿选择了重新演绎这枚机芯。保留原来的1.64毫米厚度,为纤薄腕表的纪录保持者。然而其装饰比早期的设计要更为精准复杂,因为现在所用的板桥和机械均以18K金制成。共有117个零部件以每小时18,000次的震动频率运作,虽然体积很细小,但却具备超过30小时的动力储备。机芯经过精密的装饰: 饰有C?tes de Genve日内瓦波纹、打磨圆形粒纹、倒角打磨及精钢组件也全以手工制成。

江诗丹顿以纤巧的1003型号机芯搭配1972尊贵版腕表,塑造出一种崭新的时尚感觉,不规则的白金表壳,防水深度达30米。配以棕色鳄鱼皮表带,尽显大胆创新。1972尊贵版腕表还拥有著名的“日内瓦印记”认证,为此枚超卓的时计划上完美句号。

江诗丹顿限量发行1972尊贵腕表

1972尊贵版腕表专卖店款式,限量发行40枚

此1972尊贵版腕表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在黑与白的强烈对比下,让腕表更显时尚。此表是为庆祝江诗丹顿位于巴黎和平路2号的全新巴黎专卖店开幕而推出的,仅限在专卖店发行40枚。精湛卓绝的设计配备闪亮的银色表盘与黑色表带,赋以1972尊贵版腕表的所有特色让它变得卓越不凡。

技术规格

型号:33172/000G-9775,1972尊贵版腕表,铸有“日内瓦印记”

机芯:由江诗丹顿自行研发并制造的1003型号机芯,超薄设计,18K 金质材质

动力:手动上链机械机芯

机芯直径:21.10 毫米

机芯厚度:1.64 毫米

机芯宝石:18颗

零件数目:117件

震动频率:每小时震动18,000次(2.5赫兹)

显示功能:小时、分钟

动力储存:约31 小时

表壳:18K 白金,表底铸刻有Prestige de la France 徽号,25毫米x 47毫米,厚度: 8.72毫米

防水功能:经过3个巴气压测试(约30 米)

表盘:饰以”V” 型图案放射图纹的灰色表盘

表带:手工缝制方纹棕色鳄鱼皮表带

表扣:18K 白金表扣,经抛光处理的半马耳他十字设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