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爱表一族 - 正文

百达翡丽领衔 天价雪花镶嵌腕表

来源:凤凰网 2013-08-01 15:46: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镶嵌大师Alain Kirchhof 独创雪花镶嵌法

雪花镶嵌法被认为是镶嵌大师Alain Kirchhof 独创,诞生于大师与积家品牌和合作中。雪花镶嵌法将0.5至1.6mm不等的VVS1美钻,先以切割处理,再将其均匀的铺于表壳上以流畅、自然的排列方式呈现,好似白雪覆盖般的自然,触摸感非常柔顺且平滑。在进行前所未有的雪花镶嵌法之前,首先镶嵌师傅要从最优秀的钻坯之中挑选出最适合的钻石,然后加以切割打磨至所需直径尺寸,其厚度大约与表壳的厚度不相上下,由此不难想象其困难之处。接着,师傅凭借着圆熟的技艺,将VVS1美钻逐一铺砌于表壳上,复杂且严密的珠宝镶嵌法,时时刻刻都考验着师傅们的功力。当完工后,美钻如环抱在手表上光华流转的雪花,美绝人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