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 瑞士雷达表2014年新表隆重登场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7-21 14:4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986 年,雷达表率先将高科技陶瓷引入制表业,抛光黑色高科技陶瓷即成为瑞士雷达表风格的绝佳代言。光滑流畅,闪耀腕间,加之极尽简约的DiaMaster钻霸系列表壳,使之成为瑞士雷达表风格匠心巨作的最佳演绎。五连排高科技陶瓷表链的抛光与哑光链节交相辉映,使其质感倍增,更加烘托出复杂工艺的迷人气质。“等离子”是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的关键词之一,这个系列共拥有二十款采用了这一突破性材质的腕表,包括两款全新镂空腕表。DiaMaster钻霸系列等离子高科技陶瓷镂空腕表的每一块陶瓷部件——无论是单一构造的表壳、表冠还是单独的链节——均由白色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所有部件经哑光或者抛光处理后,被置于等离子高科技陶瓷烧结熔炉中,当等离子高科技陶瓷达到900摄氏度时,其独有的暖灰色金属光泽将从内部慢慢向外显现出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