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名酒品鉴 - 正文

五粮液新品眉山品鉴会举行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8-11 14:01: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8日,五粮液新品眉山品鉴会在眉山市举行,市委书记王铭晖,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振华,市政协主席葛燎原出席品鉴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紫平,副市长李学焦,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桥;眉山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小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久伦,市政协副主席立胡左格出席品鉴会。

受王铭晖、徐进委托,李学焦代表中共宜宾市委、市政府向关心、支持、参与本次品鉴会的眉山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热情好客的眉山人民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李学焦说,当前,宜宾正紧扣省委“两大跨越、三大战略”总体部署,将酒类食品作为“一号产业”,打造名优白酒产业发展基地,力争到2017年,率先打造成首个千亿白酒产业集群。

李学焦表示,眉山有着灿烂的历史文化,与宜宾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两地经济互补性强,两地人民感情深厚。热切期盼借助此次五粮液品鉴会,以酒为媒、以酒传情,进一步加大两地沟通交流,进一步增进两地深厚友谊,进一步促进两地合作共赢。

吴小可说,眉山和宜宾在产业发展上各具特色、各有优势、互补性强,并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进一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两地经贸、文化、旅游、交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真诚希望两市加强沟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不断推动两市交流与合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也希望以五粮液集团公司为代表的宜宾市各类企业多到眉山考察投资、寻找合作机会,推动宜宾和眉山两市合作走向更加广阔的空间。

唐桥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在眉山举办品鉴会是公司坚持创新,更好落实“诚信为本、质量为基、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和不断满足消费的多样化与个性化需求的价值追求。期待得到大家更多关心和更大支持,让五粮液战略新品在眉山更好发展,为眉山文化增光添彩,为眉山人民提供价廉、物美、质优的产品和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

据了解,面对中国白酒产业深度调整的重大挑战,五粮液集团作为白酒行业龙头企业,着眼于未来,顺应白酒消费低度化、时尚化的主流趋势,超常实施“腰部发力”战略,在传承中创新,在品质上惠民,以创新驱动发展,在“名酒”的光环下向“民酒”转变,相继开发了绵柔尖庄系列,五粮特曲头曲系列,五粮液35、39、42度三款低度酒系列等新产品,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的饮酒、时尚消费的需求,也更贴近了国际酒品低度化的特色。(本篇文章转自中国宜宾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