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曼怡限量版系列 在时光流转中品味永恒魅力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9-12 14:28: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柑曼怡限量款系列始于1927年,迄今为止,已化身为该品牌悠久历史的珍贵见证。柑曼怡秉承大胆前卫的独特个性,汲取时代的灵感,散发着现代气息,不断推陈出新。从2003年开始,柑曼怡每年都会精心设计一款限量款庆祝假日的来临,并向Marnier家族传人路易斯.亚历山大.马尼埃.拉珀斯托先生致敬,纪念它在1927年柑曼怡酒厂成立100周年之际首次推出限量款柑曼怡醇酒。每一款限量版酒瓶均为法国的设计师独特创造,值得收藏。

“官邸91 Boulevard Haussmann”:奢华与艺术的邂逅

柑曼怡2013年限量版“官邸”特别携手著名插画家Jean-Marc Torelli,在传统大红色的瓶身上设计绘制了柑曼怡官邸所在的奥斯曼林荫大道 Boulevard Haussmann这一巴黎曼妙的风景线,融合了文化与潮流,让灵感与创意的触动之美华丽绽放。“官邸”犹如一张来自巴黎的名片,其中描绘了这座魅力之都的地标性建筑,文艺典雅的卡尼尔歌剧院,奢华富丽的时尚殿堂,悠然清新的露天吧台,仿若置身春日巴黎。伴随优雅的音乐,品尝各款特选柑曼怡春夏鸡尾酒,感受巴黎怡然闲适的生活情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