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慧眼识珠 - 正文

深秋的童话 Wellendorff巧克力梦幻系列

证券之星综合 2014-10-11 13:25: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现代的经典艺术之美,总是超越短暂的时尚潮流:深邃的色彩让每个女人倾心。细腻的乳白色与浑厚的深棕色冷珐琅,光泽闪耀,与黄金搭配相得益彰。巧克力梦幻系列指环,温暖的色泽使人陶醉,陶醉在深秋飘落的黄叶中,幻想着沉浸在浪漫的氛围中。只需一眼,便感觉到松露、摩卡、香浓咖啡、焦糖、香槟和糖果的甜蜜醉于心间,仿佛斑斓的冷珐琅惊艳眼前,独特的黄金色泽以及闪烁的钻石翩翩起舞,如梦似幻。昼夜交替,日月轮换,旋转的时钟,转动的指环。位于普福尔茨海姆的珠宝世家Wellendorff绝对完美精湛的金匠工艺,确保指环内环可以柔滑的旋转,在每一次转动中传递幸福与快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