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喝不完?料理沐浴最好原料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1-24 10:39: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红酒除了可以用来喝和品鉴,还有其他用处。如果家里有已经开瓶但又喝不完的红酒,不如试试下面这几种方法,把它当作原料,加在料理当中或者沐浴的时候倒入一些,都有很不错的功效。

1. 用红酒来进行烹调

朋友来家里作客,带来的红酒品质不怎么好,实在是难以下嚥?那么不如就留在厨房充当调味料好了,除了适合拿来炖肉之外,红酒还可以起到软化肉质的功效,先倒一点红酒来腌制肉类,改善肉的质感,然后再调味会是个不错的办法,除此以外,你还可以拿来当成基酒,在聚会的时候调Sangria给大家喝。

下面我们将分享一款最近在社网交上备受热议的红酒意大利粉做法,家里有不要的红酒可以试做做看。

制作这款红酒意粉(4人份),你会需要用到:

5 杯水

3 1/4 杯干红葡萄酒

3/4 磅意粉

1/4 杯初榨橄榄油

4个大蒜瓣(切薄片)

1/4 茶匙红辣椒碎

1/2 杯新鲜欧芹(切碎,超级市场新鲜香草区有售)

1 杯核桃(大概4盎司,要香烤过的,切碎,不喜欢的可以不放或少放)

1/2 杯帕马森干酪(磨碎)

现磨黑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