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珠宝首饰 - 正文

对话 Giorgio Visconti 意大利时尚婚戒珠宝品牌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1-24 10:39: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Giorgio Visconti 起源于意大利知名的珠宝工业地瓦伦萨,品牌在现任所有人 Andrea Visconti先生的带领之下,至今在全球已发展956家销售据点。日前,优网专访了品牌的首席执行官 Andrea Visconti。

意大利时尚婚戒珠宝品牌GIORGIO VISCONTI的婚戒系列以其非凡魅力俘获万千新娘的芳心,GIORGIO VISCONTI作为意大利珠宝的代表,诠释着意大利乃至欧洲历史、文化与艺术的积淀,自然而细腻的设计理念,考究而精细的镶嵌工艺,忠于传统而又标新立异的创作风格,GIORGIO VISCONTI继承了意大利各个时期的艺术精髓并不断传承发扬。

意大利时尚婚戒品牌的引领者

GIORGIO VISCONTI的婚戒系列以其非凡魅力俘获万千新娘的芳心,GIORGIO VISCONTI作为意大利珠宝的代表,诠释着意大利乃至欧洲历史、文化与艺术的积淀,自然而细腻的设计理念,考究而精细的镶嵌工艺,忠于传统而又标新立异的创作风格,GIORGIO VISCONTI继承了意大利各个时期的艺术精髓并不断传承发扬。

经典传承 “V”字风格

从罗马帝国到文艺复兴,意大利珠宝只信奉一个宗旨,那就是“设计是所有艺术之父”,GIORGIO VISCONTI 婚戒系列每一款戒指,每一个“V”字都承载着GIORGIO VISCONTI 家族三代传承的历史印记与艺术的气息,讲述着品牌的诞生创立与繁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