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诗丹顿品牌发展

江诗丹顿创立于1775年,已有237年历史,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延续时间最长的名牌手表,每年仅仅生产2万多只,其表盘上的如瑞士国徽般的十字标记,已经是品位、地位和财富的象征。创始人Jean-Marc Vacheron及後来加入的成员Francois Constantin,以其先知卓见及极致制表工艺,在人文荟萃、人才济济的钟表王国━瑞士,取得先机率先成立。如今,江诗丹顿俨然为“时间”的同义词,更是爱表人士眼中无可取代的腕上艺术品。

江诗丹顿品牌文化

多年来,江诗丹顿一直秉承创始人“尽力而为, 希望无穷”的信条, 继承卓越技术、完美设计、严谨工序的优良传统经营着它的产品和品牌,可以说,江诗丹顿的品牌精神就是不断追求完美的艺术人文精神。 这种精神是江诗丹顿当年挺过经济萧条与石英表崛起危机的前进动力, 具有引领全球精英阶层心灵共鸣的普遍意义。

更多>>

江诗丹顿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