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品牌发展

百年Cartier卡地亚是法国钟表和珠宝的老牌制造商,于1847年由Louis-Fran?ois Cartier在巴黎Rue Montorgueil 31号创办。1902年和1909年卡地亚分别在伦敦和纽约成立分公司,从此奠定了卡地亚的基础。1902年即将登基为爱德华七世的威尔斯王子曾经赞誉卡地亚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并委任卡地亚为英国王室的皇家珠宝供应商。拥有一百五十年历史的卡地亚,为瑰丽无匹、巧夺天工的珠宝钟表历史写下辉煌的篇章,卡地亚之名与其珠宝一样璀璨耀目,光芒不可逼视。

卡地亚品牌文化

珠宝设计需要经典美学,但还要加上当代的精神演绎,作品才能更具时代感,从而被人们接受。历史悠久的卡地亚曾有过许多重要的设计专题,包括“系列主题创作”、“重现高级珠宝的艺术精粹”等,这些传统设计理念对卡地亚影响深远。时代特色结合传统工艺神韵是卡地亚高级珠宝系列一直追求的最高境界。在流畅的线条、明澄的色彩中,卡地亚演绎着美的真谛——美在于简单而不在于繁复、在于和谐而不在于冲突。

更多>>

卡地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