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宝格丽秋冬全新配饰色彩运用成就灵感之源

来源:凤凰网 2013-03-05 16:12: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伊莎贝拉·罗西里尼系列:精良工艺成就臻美构图

标志性的伊莎贝拉·罗西里尼系列手袋又一次展现了让人惊叹的优雅魅力。这个系列在呈现出千般变幻的同时,坚持着优雅的传统。其标志性的珠宝纽扣首次采用了更加珍贵的宝石——孔雀石,石英石,紫水晶,天青石等材质,并在设计师的巧思下呈现出多样的搭配效果。秋冬系列的伊莎贝拉·罗西里尼系列以全新的黑色与紫色搭配最精良的小牛皮,这一无与伦比的柔软度通过复杂的Bottalatura制作工艺达到;古罗马的黑白配色让全新设计更为精彩的呈现;从充满历史感的大理石宫殿,到BVLGARI宝格丽闻名于世的"Spiga"系列的灵感来源,加之以纯熟的手工超薄皮革加工技术,再次成为这一季伊莎贝拉·罗西里尼系列的鲜明标识。备受追捧的BVLGARI宝格丽风格标志——独具匠心的宝石搭配,与鳄鱼皮的黄色,粉红色以及宝蓝色的搭配成就天马行空的奇幻想象。BVLGARI宝格丽的完美风格也可在超群的皮革制作工艺中得以实现,充满光泽的的鳞片,焕发釉色光芒的玛瑙石,呼应着弧形切割的BVLGARI宝格丽宝石。超群的专业工艺让两个独特的包款成为独一无二的单品。极致时髦的手工描绘的图案更加突出了皮革的鳞片效果。同时,其精妙的红色、灰色等大胆配色的灵感皆来自古董典藏系列中的"Naturalia"系列金色珠宝。金色的温暖配色让闻名于世的扇形刺绣造型搭配以珠子与亮片装饰,在迷你款中也被精湛呈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