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溢彩光动永恒 丽声时计光恒动系列

证券之星 2014-03-17 13:35: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Earth Save Collection

自然溢彩光动永恒

光恒动系列 —— 迎合现今环境保护的趋势,以光作为动力能源,秉持丽声品牌的专业性技术以及精湛、细致的制造技艺,将利用自然能源的环保理念融入产品之中,充分体现出丽声对环境和社会的人文关怀,备受讲求生活质量、追求生活品味、关注环境和社会生活的白领人士青睐。

恒动自然系列,从自然的主题出发,以光作为动力能源,兼有计时器功能,潮流色彩点缀。一款6色,不同的色彩象征不同的自然场景,绿色-郁郁森林、蓝色-深邃海洋、红色-熊熊火山、橙色-寂寂沙漠、黑色-广袤太空、白色-皑皑极地……

EARTH SAVE

高雅闪耀光动永恒

恒动自然恒动优雅系列设计高贵典雅,迎合现今环境保护的趋势,以光作为动力能源,陶瓷表圈光莹典雅,硅胶表带质地轻柔,表现出OL女性的时尚高雅、知性柔美,也表达出现代女性对环境和社会的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