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精选酒店携手RIMOWA推出限量版定制旅行箱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7-21 13:50: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对于首次与豪华酒店品牌的跨界合作,RIMOWA中国的代表表示,RIMOWA经典的TOPAS系列旅行箱问世于上世纪50年代。对于寻求独特出行体验的旅行者,RIMOWA是他们首选的旅行箱之一。我们相信,这一合作将为追求极致品质与功能的全球旅行者带来更完美的体验,并让入住中国的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的客人更好地享受独特地道的体验。

豪华精选及陈坤共同推出的限量版定制RIMOWA TOPAS MW Cabin Trolley将于2014年3月27日至6月27日在中国的豪华精选旗下酒店接受预定,售价人民币8,991元。在此期间预定的客人将于2014年7月底收到属于自己的定制旅行箱。

豪华精选酒店目前在中国经营四家酒店及度假酒店,未来三年将继续在中国新开六家酒店,包括将于2014年新开大连城堡豪华精选酒店及杭州豪华精选酒店及于2015年新开苏州豪华精选酒店。如欲了解更多关于豪华精选旗下酒店,请浏览 www.luxurycollection.com。

关于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

豪华精选(The Luxury Collection )是一系列提供独特地道体验,为旅客留下珍贵难忘回忆的精选酒店的集合。豪华精选致力于为全球旅行者打开一扇通往世界最激动人心和最令人向往目的地的大门。每家酒店及度假酒店均独具特色、风情各异;完美地呈现原汁原味的当地文化和无限魅力。精美的装饰、豪华的陈设、无与伦比的服务和先进的现代化便利设施共同打造出独特而丰富的入住体验。创立于 1906 年的豪华精选品牌最初是 CIGA 集团旗下欧洲最富盛名的经典酒店系列,发展至今,璀璨夺目的豪华精选已荟集跨越 30 余个国家的超过 85 家世界一流酒店及度假酒店,遍及世界各地的繁华都会和度假胜地。豪华精选旗下拥有众多屡获荣耀与褒奖的顶级酒店,凭借出类拔萃的服务、风格和品味不断超越宾客的期望,同时彰显出每家酒店独一无二的历史传承与特色。所有这些酒店均享有世界一流酒店的国际盛誉,它们当中不乏具有数百年灿烂历史的存世经典。(本篇文章转自风尚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