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名酒品鉴 - 正文

调杯烈酒过七夕 今夜为爱情干杯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8-04 14:2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七夕情人节来临,浪漫和甜蜜的节奏需要美酒的烘托,几款适合表达爱意的酒推荐给大家,并且再送上每款酒特有的鸡尾酒调配方法。鸳鸯双栖蝶双飞,满园春色惹人醉;只愿天长地久,与我意中人儿紧相随。调杯烈酒过七夕,今夜让我们为爱情干杯,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芝华士12年,经典中的经典,在这个瞬间万变的时代里,"永恒"和"守护"更显弥足珍贵。芝华士与你们细水长流的爱情一样,恒久地美丽着。

芝华士12年

浓郁清澈的金琥珀色,柔滑醇厚的口感——芝华士高档苏格兰威士忌的卓越品质令其备受全球推崇。今天,芝华士12年行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隔不到一秒钟,就有一瓶芝华士在世界的某一地方被打开分享。产于苏格兰的芝华士威士忌,是拥有200多年悠久历史的芝华士兄弟公司奉献给世界的瑰宝。芝华士12年高档苏格兰威士忌是人们在聚会共饮时的首选。它口感浓郁、醇和、丰富,既易于纯饮,也能与其他饮料调配成经典或流行的威士忌鸡尾酒,充分体现其完美和谐的特性。

Speyside Cosmo

50 毫升 芝华士12年

15毫升 绝对伏特加(覆盆子口味)

10毫升 新鲜的柠檬汁

45毫升 新鲜的草莓汁

制作方法: 将所有原料混合,与冰块一起放入芝华士随身摇酒壶中,摇匀;然后倒入马提尼杯;最后以蔓越莓作为点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