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爱表一族 - 正文

万宝龙全新Bohème波希米亚系列女士腕表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9-01 14:14: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Montblanc Bohème 系列万年历珠宝腕表

以分别坐落于瑞士Le Locle和 Villeret 的两家制表工坊为根基,Montblanc 掌握着瑞士高级制表的各项传统工艺与技术。作为Montblanc Bohème系列腕表的旗舰之作,Bohème系列万年历珠宝腕表证明了当代「波希米亚」女性所具备的成熟、独立与果敢之美,其所搭载的万年历功能机械机芯更将女士腕表的功能定义提升到全新层次。Montblanc Bohème系列万年历珠宝腕表承载着品牌制表工艺的精髓,更以考究的细节设计成为传统制表工艺与极致美学设计并重的典范之作。

在精致装饰的银质机镂纹雕刻面盘之上,Montblanc Bohème系列万年历珠宝腕表具有着传统而清晰的万年历功能显示:月份与闰年显示位于12点位置,日期显示位于3点位置,月相和星期显示则分别位于6点和9点位置。一目了然的复杂功能显示不仅彰显出Montblanc 制表工坊的设计功力,腕表内部的机械机芯更可正确显示包括闰年在内的各项信息,并仅需在2100年进行一次简单便捷的手动调校。

透过直径36.00毫米的18K玫瑰金表壳采用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自动上链机械机芯MB 29.15方可一览无遗。为保证 Montblanc Bohème系列万年历珠宝腕表具有最高标准的精准度与耐用性,每一只腕表在出厂前都需要在 Montblanc 位于Le Locle 的制表工坊进行长达500小时的不间断运行测试。在最高标准的内在质量之外,镶嵌以60颗顶级韦塞尔顿钻石的表圈,以及Montblanc 专利切割工艺打造的钻石镶嵌表冠均彰显出该系列腕表无以复制的极致美学设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