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爱表一族 - 正文

万宝龙全新Bohème波希米亚系列女士腕表

证券之星综合 2014-09-01 14:14: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Montblanc Bohème 系列日期显示自动腕表

为创造出一款足以代表当代女性特质的全新腕表杰作,Montblanc 制表工坊的工艺大师选择归于本源、从零开始的设计研发之路。Montblanc工艺大师从经典的圆形表壳设计入手,尤其注重线条与细节所蕴含的设计美学与功能意义:以18K玫瑰金、精钢或18K玫瑰金/精钢表壳直径30.00毫米,是最适合女性佩戴的尺寸之一;多面切割处理的弧形表耳亦大大提升了腕表的佩戴舒适性;表壳的防水密封性能达到30米(3巴),足以胜任日常佩戴需求。

Montblanc所秉承的瑞士高级制表工艺,在波希米亚系列女士腕表中展现出独特的女性气息:表盘中央以机镂纹装饰,加以优雅的花体阿拉伯数字时标和方形网纹式分钟刻度,配以蓝钢或镀金材质柳叶形时、分针,中央秒针末端以Montblanc六角白星造型装饰。6点位置的日期窗口完美融入表盘精妙的弧度设计,其独特造型堪称Montblanc Bohème 列女士腕表的又一设计亮点,彰显出女性的柔美与温婉。

Montblanc Bohème系列日期显示自动腕表搭载MB 24.14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振频28,800次/小时,具备38小时动力储存。腕表采用18K玫瑰金或精钢材质表壳,表圈镶嵌以62颗顶级韦塞尔顿钻石。另有18K玫瑰金/精钢材质版本可选,表盘镶嵌以8颗钻石装饰。当代「波希米亚」女性可以选择黑色、白色、灰色鳄鱼皮表带,以及精钢或18K玫瑰金/精钢表带。此外,Montblanc Bohème系列日期显示自动腕表将首次采用Montblanc全新设计的漆面皮质表带,具有黄色、橙色、浅蓝或深蓝色等多种色调可供选择。当代女性以鲜明个性、独立自主和考究品位定义仅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